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阴天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最近,不懂是不是因为“好朋友”的关系呢,看到的几乎都是阴天。。。。。
就算窗口外的是艳阳天,在我眼里还是恢恢的。。。。
我想应该是吧。。。
通常在那几天,脾气特别的不好,几乎看什么都不顺眼,都想发脾气。。。
虽然知道这样不好,也在尝试着尽量不让自己的脸看起来那么的臭,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失控的。。。。
雨过应该会天晴的,对吗??
歌也是有这样唱过的。。。没有骗人吧??!!
其实,我是个很幸福的人,也还蛮知足吧,可是就偏偏发生一些会让我一直钻牛角尖的问题。。。
有试着去解决,可是,有些事情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。。。
我看到,有一些些东西在我身边慢慢流失,慢慢死掉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雨过不一定是天晴的!也就看自己应该要用什么态度去衡量!我认为,做自己喜欢,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好乐,最多在考虑一下别人的看法,不过记得,也就只由考虑一下而已!我本人是不相信雨过天晴的,在下雨时所受的伤害如土崩,并不是天晴后那些泥土会自己爬回上山!而是需要泥机车把泥土挖开,而且会永远留下痕迹!

lav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lavin said...

嗯嗯~
看外表你好象很乐观,
但原来你内心好像很脆弱。。。
你跟并都一样的,
为什么都要弄到自己将难受?
到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。。。

我好像进入了灰暗地带。。。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