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Friday, June 19, 2009

被插了很多刀的心。。
















个案1
没资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句话从你嘴巴讲出来真得非常非常不应该咯。。。
你难道不觉得你没有资格讲这句话吗??你有经历过吗??如果没有,麻烦你收回这句话。。。
批评别人之前请秤秤自己的斤两,资格不够就静静的,没有人会当你是哑巴。。。
谢谢。。

个案2
病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口口声声说你没生气,你只是提高声量。可是为什么我从头开始都不觉得呢??
提高声量和生气是两码子事,不要混为一谈好吗??
如果真的是如你所说的,你是个病人,不可以生气,不可以提高声量,那我觉得你这个病人中气比我还十足咯。。。。

个案3
欺骗的一开始就等于背叛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知道真相后还蛮伤人的,虽然嘴巴说不介意。。。难道你要我跟你吵吗??
难道你不知道,当你说了一个谎之后,接下来要说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吗??
难道你不懂雪球只会越滚越大吗??
自己经历过那种伤痛,明知道是不好受,为什么还要把同样的事情放在别人身上呢??
有伤到,有心痛咯。。。

个案4
别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/别在伤口撒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当初,事情发生时,大家都是安安静静的,还有安慰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当事情一过了之后,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,你不但没安慰,反而还在伤口撒盐呢??
难道你忘了之前是怎么对你的吗???
那种痛你忘了吗??
你还真见忘。。。。。

个案5
虚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连串的虚伪事件。。。
很多都是没想到的。。。
既然不想,就不需要那么做作。。。
那个行为不是大体,而是虚伪。。。
不要这么假,好吗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伤口就算好了,伤痕还是在的。。。
时间只能把伤口复原,可是不能把烙印磨灭。。。

2 comments:

Tze Yik said...

为什么那么生气,要平常心对待每件事。生气只有让自己难过,那有何必呢?加油,明天有更好!

... said...

我也曾经常试过用平常心看待。。
可是有时候就会气不过咯。。。
大家都是平常人,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?
唉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