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开心+幸福。。。

今天好开心哦。。。。
昨天把一段濒临边缘的感情救了回来。。。
很感谢你,在我每次有困难的时候,都想破头脑帮我解决。。。。
脑细胞应该死了不少。。
这几份礼物真得很珍贵。。。。
真得很谢谢你。。。。
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。。。。
谢谢你这么疼我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我并没你想象的那么厉害
因为到最后还是挽留不到他.....
疼你是应该的
因为你很乖...
不过好像一些人不那么认为!
haiz........那也对!
谁会相信那个人真的少wire的!!

Chloe said...

When i see this post again.... I feel i miss taking solution for you in that tim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