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眼睛的水库爆满。。















我是一个很容易哭的人。。。
看书,哭。
看戏,也哭。
听故事,还是会哭。
大概我的眼泪线太发达了吧!!
很容易为了一些小事哭到稀里哗啦的。。
朋友说我只差没为了踩死一只蚂蚁就哭到乱七八糟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从小到大,我就是这样了。。。
虽然每一次都想忍住不哭。可是眼泪就是会不自觉地掉下来。。。
医生说:久久哭一次对眼睛好,可以洗掉眼睛的肮脏东西。。。
那我的眼睛应该是很清洁吧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能哭总比哭不出来好。。
有试过想哭可是哭不到,那种感觉好惨哦。。。
你说:我的眼睛很浅。。我一哭你就拿我没乍了。。
你说:我怕你对着我哭。。。

1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我真的怕你对着我哭
halo~~~~哭咧!那代表着很大的意思
我不喜欢我身边的人不开心
朋友脸黑黑我都顶不顺了
何况是哭!!!!!
不过如果哭出来会比较舒服
我选择你哭!
不像一些人
脸皮薄到像丝绸一样
比较能接受一个人孤独地哭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