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~~~ 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的存在吗??

昨天读完了一本书“只是好朋友”。。
我喜欢这本书。。看了之后让我联想起了很多事情。。
我发现到原来我也不乏所谓的这些男生朋友。。
就比如说我室友的男朋友,我家乡好朋友的哥哥,我之前打工认识的“老师”,我同事,等等。。。
有一些呢,我跟他再好都不会有人误会,可是又有一些,我跟他好结果就让别人产生了些误会(os:你们真的误会了,除了我那几个好朋友之外。。。)
我呢,是没去管那么多啦,谁要误会就误会到够啦,反正我认为清者自情。。。没那么多美国时间去理这些琐碎事。。。。
和男生做朋友跟和女生做朋友是会有一点点不一样的。。。
男声比较大剌剌,跟他们讲话可以不用经过大脑,想什么就讲什么。。
因为男生们的脑经都比较大条,他们不会那么容易介意的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这就是为什么有时跟男生做朋友比较容易。。。
要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交朋友,一开始这个男生是不是都对那个女生有那么的一点点好干呢???
我不清楚,也不想去思考。。
反正我认为是朋友的,就会把你一直当作是朋友。。。
只是好朋友,就那么简单。。。

1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男生和女生当然可以只是纯友谊,不过有点难啦!若要熟到像同性朋友那种好朋友感情的话,彼此都要很清楚自己站在什么立场!但却不排除其中一方会找不到自己的平衡点,堕入爱情的陷阱里!你明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