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很久很久了。。。

今天和一位同事聊天,聊着聊着我们聊到关于部落格。然后忽然发现到,原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写了。。。。原因是因为懒惰病发了。。。。

最近都在做工了。。做工的日子和读书很不一样,不管是人,事,物。。。绝大部分不会好像在学校那样,有事时,朋友一定会帮忙。做工呢,大家都只管好自己份内的事,至于其他的,爽就帮,不爽就管你去死。。。我还是很不习惯这样的环境。。。虽然,现实真的是很残忍的。。。

还是读书的日子比较开心。。。。我想继续我的读书生涯,我应该会继续读下去的。。这是我之前在读着degree就决定了的事。。。

最近身旁的朋友发生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,我不懂要怎样帮忙,我只能静静的听她讲而已。。希望她以后一切都好,顺顺利利。。。要加油噢。。

1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我也很久没写部落格勒,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导致我也会不开心!观点也改变了!希望身边的朋友度过得好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