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情人节

我一直都很喜欢fish leong其中一首歌的一段歌词。。。

‘其实爱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’ 。。。

有没有可能是年纪大了关系呢?我发觉我没很期待情人节,没像普通女生那样喜欢收公仔,收玫瑰花。。。当你收到那一刻是很开心的,这是当然的。。。可是过了一段日子,就会慢慢发觉还蛮占位子的,丢掉又舍不得。。。还是我不是女生???哈哈。。。

那天和朋友去逛街,去到dp的某间精品店,发现到店员们用某知名品牌巧克立包了一束花。价钱呢,还真是普通人买不起的RM399。。。着实吓了一下。。为什么会把感情弄的这么的现实呢??难道说感情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吗??套用我朋友讲过的这句话。。

我的情人节呢,就只是去走街,吃东西,讲讲废话。。可是对我来说,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呢。。。有些人连最基本的这些都没有,所以要惜福咯。。。

最后,还是老话一句: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。。。单身的也一样要快乐噢。。

5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hloe said...

其实爱情不是在特别的日子才特别用心,若平时都可以好好珍惜,那么恋爱是很完美的,可是又会有多少段感情是完美的咧?

eX_whY said...

我是你的朋友哦???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... said...

if u think ur my fren then ur my fren lo.....wahaha...

咖啡小弟 said...

写的好啊!我挺你!哈哈,情人节不就是要情侣小两口一起甜蜜渡过的日子,不一定要吃好的玩好的才是情人节,哈哈,只要两个人在一起,其实简单也是可以很快乐的~

keffery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