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七色彩虹

今天去上班时,天空是下着毛毛细雨。。
在和朋友聊天的当儿,偶然的抬头,忽然发现到天空中挂着一道彩虹。。
原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看到彩虹了。。
也许很贪心吧,当下对彩虹许了两个愿望, 结果其中一个今天算是用另一种方式实现了。。
真希望我第二个愿望也会实现。。我很贪心吧。。
可是我真的希望第二个愿望真的真的能实现。。。
希望彩虹有听到。。。
会不会感觉有点傻呢,
我会对这七种颜色许愿。

可是我相信这七种颜色代表着不一样的元素,它都会有种力量帮助许愿的人们。。。
谢谢彩虹的力量。。。。
一起加油。。。。
七色彩虹。。。
我的幸福。。

1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许了什么愿咧?得空讲来听听,不过其中一个我应该懂是什么吧!我也希望你会实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