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十月

十月了耶。。。日子过得好快噢。。。。。我身旁的朋友最近都在忙期末考,而我都闲闲晾在一旁。因为我们不同学校。他们忙完了之后,就开始轮到我了。。。。可是呢,还是不甘愿去读书。。。临时抱佛脚是我的个性,到最后一刻才会心甘情愿的去翻书读。。。。
今天不懂搞什么鬼,竟然头晕晕。。。那些今天即将考试,读到要生要死的朋友都没病,我这个闲人竟然病了。。。。真搞笑。。。。

1 comments:

eX_whY said...

哈哈。。最后一分钟并不好玩!!
但记忆偏在最后一分钟才吸收喔!!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不要忘记,等下我们还要去玩的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