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感情

原来一段感情能把一个人伤到很深很深。。。
原来伤口复原了,疤痕永远都在。。
无意中发现到,原来身边的朋友被感情伤到很深, 深到就算有段感情摆在她面前,也不敢接受。。
那种感受我懂,我也明白。
可是,有些东西,过了就是过了。。再也不能重来。。
人生没有很多的十年,何不把这些不开心的都统统忘了呢??
也许你会说,我忘不了。。人不是机器,不是按个删除就能了事。。
伤心过,哭过,就算了。。很想想就想,总有一天,你就会慢慢的忘了他。。
既然他不珍惜你,你又何必为他伤心呢??你的伤心,难过他懂吗??
不值得的。。
我们应该缅怀过去,展望未来。。

1 comments:

eX_whY said...

所有的发生,
没有让我感到开心的疑点,
我却只想哭。。
为何会这样??

也许你真得明白我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