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重来

如果我们经历过的,都可以再重来,我们的选择还会一样吗?
虽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的,可是,如果。。。。。如果。。。我们真的有那个机会,你的选择会是什么呢???
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三年前我没来这里,没遇到你,现在的我会是谁呢?? 我会可能成为谁的谁吗??我想,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,我还是会选择遇到你。。。可能唯一有改变的事,我的处事方法会不一样了吧。。。
遇到你让我看见幸福。。另一种有别于父母的爱的幸福。。
从来,我就是个很幸福的孩子。。。在家有父母的关爱,外面呢,又有另一班疼我的朋友。。现在的我,又见了另一种幸福,很感谢你。。。
如果凡事都还可以再重来,也许珍惜这两个字就不会出现吧。。。。
因为不能重来,所以学会珍惜。。

3 comments:

KOON said...

对,如果凡是能重来,就不会懂得珍惜了。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要乐在其中。:)要幸福哦。。。^^

Chloe said...

没有得重来的啦!哇!如果事情可以重来,我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去偷SPM考卷,然后背好答案,再时光倒流去考SPM,那么我的一生就会改变了!哈哈哈!因为我考十个A了!你知道东西没有重来了,所以有些东西要解决的就要去解决!不要再拖了!

咖啡小弟 said...

加油~加油~加油~